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张永发比赛投入膝点对手被裁判制止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16: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首届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今晚结束了第九场争夺。此前遭遇两连败的东道主北京队尽管拼尽全力,但终因整体实力欠佳,以1:4不敌安徽队,继续积分垫底。 然而在最后一场85公斤的较量中,曾在之前的比赛中在开场仅一分钟便将河南队85KG级选手靳帅武KO的北京队选手刘玉春再次发威,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旺盛的斗志以及必胜的信念战胜了安徽队的“皖南少侠”李玉峰,总算为北京队挽回了一些颜面。 比赛结束后,刘玉春依然意犹未尽,尽然伴着音乐跳起了舞,并频频向观众致意。当现场主持人想采访他时,还没等对方提问,刘玉春居然自己抢过话筒:“我想对观众们说,虽然我们每一次都会输掉比赛,但我们会给大家带来激情,希望你们一直支持北京队”,在他的带领下,全场观众都高呼“北京队加油”。

(责任编辑:songant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