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CKA散打联赛 张永发吕猛同时祭出鞭腿吕猛倒地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4日1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对阵双方在此前CKA联赛的第9场比赛中曾经相遇,当时北京队在5个级别的对抗中仅凭借本届赛事中状态神勇的传奇黑马刘玉春得到唯一的一分,以1-4的大比分负于安徽队。本场比赛,双方均在人员安排上作出了调整,参加65公斤级比赛的两位选手均未出场上一场比赛。本场比赛最大的两个看点分别是75公斤级和85公斤级的比赛,安徽队75公斤级选手吕猛在此前的比赛中5战5胜,连胜势头无人可挡,而北京队85公斤级选手刘玉春则是本届赛事最大黑马,其疯狂的打法令众多观众成为其拥趸。

(责任编辑:songant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