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刘翔复出战13秒15摘银 盖伊9秒69夺百米冠军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08: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009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在万众瞩目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四名选手跑进10秒创造了赛会历史,其中美国名将盖伊以9秒69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并创造了赛会和美国纪录.在女子百米大战中,美国女飞人杰特尔以10秒64成绩夺冠,这个成绩也创造了今年女子百米的世界最好成绩。牙买加名将坎贝尔以10秒89获得亚军。晚上21点55分,在引人瞩目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将再度站上跑道。最终,刚刚伤愈的中国飞人刘翔与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同时撞线,成绩也同为13秒15。随后组委会通过慢镜头确认特拉梅尔的有效部位率先撞线,他也幸运的夺得了冠军,刘翔遗憾的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songant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