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埃因霍温3-1费耶诺德登榜首 周海滨未入大名单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09: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20日晚,埃因霍温客场凭借科维曼斯的梅开二度以及巴卡尔的进球,3-0击败了费耶诺德,效力于埃因霍温的中国球员周海滨没有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比赛第11分钟,科维曼斯接到队友传球后门前5米处将球送进了球门,0-1,客场作战的埃因霍温取得梦幻开局。第20分钟,拉佐维奇下底后回敲,跟上的科维曼斯门前冷静射门得分,0-2。第23分钟,主场作战的费耶诺德由斯洛里扳回一城,1-2。第37分钟,巴卡尔禁区内射门再次洞穿费耶诺德大门,1-3。北京时间22日凌晨,埃因霍温预备队将参加一场杯赛,届时周海滨有望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songant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