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外籍男子高球场打伤球童 蛮横拒绝负责溜之大吉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1日13:11 | 作者:王建辉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2009年9月中旬一个星期五的下午,一名俄罗斯籍男子在位于北京将台路附近的冠军高尔夫练习场练习时,因不按球场规定导致一名工作人员受伤。在事发后该男子态度强硬拒绝对此事负责,球场工作人员在几次协调未果情况下拨打了110,在派出所登记时得知该名男子叫米先科-奥列格(Mish chenk oleg)并拒绝承担责任,声称要打电话寻求本国大使馆的保护,随后经过民警协调该名男子不得已带伤者到医院接受治疗。当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诊断过程中,该男子趁人不备自行逃逸,未对此事负责。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