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体育播报-搜狐网站

视频:汇丰冠军赛开球仪式 老虎伍兹将再战佘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01:05 | 作者:王建辉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以“环球金融、地方智慧”著称的汇丰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首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这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首次在亚洲举办,奖金高达七百万美金。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以及最近三届汇丰冠军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梁容银(Yang Yong-Eun)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告赛事的正式启动,并见证这一在高尔夫运动发展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的到来。 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北外滩被昵称为“一滴水”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举行。伍兹表示,这项赛事将为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打开一片崭新的天地。本视频为汇丰冠军赛开球仪式视频。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