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邢晓轩不幸患白血病 徐秦为兄弟捐款加油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邢晓轩不幸患白血病 徐秦为兄弟捐款加油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我想说一句,邢晓轩,加油,”徐秦面对镜头,略微停顿了一下,又补充说了句“我们会在球场等着你回来。”

  5月12日晚,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珠海站的邀请晚宴在金湾高尔夫球会所举行,明日即将开战的各路选手都纷纷到场,与会的还有高尔夫球的各界领导以及广大媒体。由于在不久前,天津籍高尔夫职业球员邢晓轩在参加完中韩对抗赛回到家后,被确诊为患有白血病。中国知名职业教练宋庆礼、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以及中国职业赛事代表苏宝成共同发起的爱心募捐活动,今天的晚会也特意增加了为邢晓轩慈善募捐的环节。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