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综合 > 其他 > 视频:同济大学管公开课举行 联谊赛中精彩连连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同济大学管公开课举行 联谊赛中精彩连连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0月21日,中国高尔夫未来管理趋势与发展论坛暨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PDA项目公开课隆重开幕,论坛吸引了高尔夫业界学者、高尔夫球场及相关企业管理人士近百余人出席,论坛围绕“高尔夫赛事运作”、“高尔夫球场管理”及“高尔夫会员关系管理技巧”三个话题进行了热烈研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总裁李红女士、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绿色环境中心主任胡林教授、雨鸟(中国)公司副总经理耿赵酉先生、资深技术总监门旗博士、北京万柳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詹国勇先生、北京华堂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梁炜和先生等嘉宾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在第一天上午李红女士作完精彩的讲课后同济大学高尔夫球队与中国全-百杆会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