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帕克曝伊娃并不圣洁 曾与环法冠军搞暧昧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帕克曝伊娃并不圣洁 曾与环法冠军搞暧昧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来炒的沸沸扬扬的NBA马刺队球星帕克与妻子伊娃离婚案又有了新的进展,据美国媒体曝料,之前帕克已经承认自己有错,但同时他也认为伊娃在两人的婚姻期间同样有出轨行为,他怀疑伊娃与环法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有暧昧关系。其实,伊娃是好莱坞明星,身边朋友多是众人皆知的事情,有很多好莱坞男星都和伊娃关系密切。所以嫉妒归嫉妒,但是帕克始终没有爆发,直到伊娃与环法王兰斯-阿姆斯特朗搞暧昧让帕克最终忍无可忍。帕克告诉身边的朋友,在自己与伊娃婚姻期间,伊娃也不是“圣洁”的。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