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功夫 > 视频-18岁中国小将闪耀泰王杯 重拳KO秒杀对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18岁中国小将闪耀泰王杯 重拳KO秒杀对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对于把看拳、赌拳作为生活重要娱乐的泰国人来说,一年一度的泰王杯是他们期待已久的泰拳盛宴。来自德国、巴西、英国、意大利、中国等世界各地的泰拳高手都齐聚曼谷,对于全球泰拳练习者来说,能在泰王杯上出战是无比的荣耀。中国盛华职业选手徐琰参赛。不过徐琰在第一回合击倒德国强敌一次的情况下因为体能问题而点数告负。不过对于中国拳迷来说,最惊艳的比赛是65公斤级垫场赛中中国小将杨士嵩在第一回合重拳KO秒杀加拿大老将。今年刚刚18岁的杨士嵩身高175公分,体重63公斤,之前并不被人所熟知,不过提及他的师兄却无人不晓,那就是大名鼎鼎的K-1两届冠军播求。杨士嵩在泰国波帕姆拳馆训练1年多,作为播求的中国师弟被寄予厚望,因此出道不久的他就得到了在泰王杯重大赛事中出战的机会。年轻的杨士嵩不辱使命,在第一回合就抓住对手出腿的空挡,以迎击重拳直接秒杀对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