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2011亚洲杯视频 > 视频-韩鹏冯仁亮伤退 国足亚洲杯备战遭重击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韩鹏冯仁亮伤退 国足亚洲杯备战遭重击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中国男足继续在东莞备战亚洲杯,不过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十分严峻,多名球员因为伤病影响了训练。冯仁亮因为膝盖积水的问题已经于13号上午离开东莞,提前告别了国家队。最新的消息显示,鲁能前锋韩鹏因为跟腱的伤势也退出了国家队,并在今天上午离开东莞返回济南。按照高洪波的备战计划,要想参加亚洲杯,首先要熬过海口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工作。这个体能储备主要是海滩上的有氧跑训练,如果不能通过这个训练阶段,那么参加亚洲杯基本是不可能的。因为跟腱的旧伤,韩鹏在海口的集训一直不系统,在昨天的教学比赛中,韩鹏更是连上场机会也没捞到。教练组在充分听取了医疗团队的建议后,认为韩鹏的伤已经严重到球员的训练,所以做出了让韩鹏暂时离队的决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