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巴拉圭乳神全年高潮 称巨乳像朋友跟随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巴拉圭乳神全年高潮 称巨乳像朋友跟随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0年对于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可以说是异常重要,南非世界杯上她凭借胸夹手机的造型成为下半年度的全球红人。在2010年即将结束之际,拉里萨在接受采访西班牙媒体的采访说:“今年全年我觉得自己都处于高潮之中。这就是我曾经梦想的生活,现在变成现实了。全世界的人们都喜欢我,这源于我辛勤的工作和与人们的亲切交流。”在此前接受西班牙《世界报》采访时,拉里萨曾向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挑衅,竟然要求后者把卡西利亚斯借给她。乳神还曾经为巴西版《花花公子》拍了一组3D全裸写真,当期杂志创造了销量新纪录,对此拉里萨也非常高兴。不过拉里萨的父亲对女儿的大尺度有点微辞。之后她还开起了自己身体的玩笑:“我的乳房就像是朋友,我去哪儿他们就跟到哪儿。”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