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2011亚洲杯视频 > 策划 > 澳大利亚绝杀球成功复仇 送亚洲杯卫冕冠军回家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澳大利亚绝杀球成功复仇 送亚洲杯卫冕冠军回家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在本届亚洲杯的小组赛阶段,澳大利亚队一路闲庭信步,其力压太极虎韩国队以C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4决赛。反观 卫冕冠军伊拉克队,有惊无险的以D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4决赛。从两队的交锋历史看,澳大利亚队和伊拉克队一共 交锋过六次,澳大利亚队以3胜1平2负占据上风。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澳大利亚队1-3负于伊拉克队一役。除此之 外,2008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澳大利亚队以0-1负于伊拉克队。无论是近期交锋纪录,还是从亚洲杯历史渊源来 看,澳大利亚队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一雪前耻。北京时间1月22日21时25分,2011年第十五届亚洲杯在阿尔萨德体 育场迎来第三场1/4决赛,最终,澳大利亚凭借着加时赛临近尾声科威尔的绝杀球,以1-0小胜伊拉克后,历史性晋级亚洲杯四强,成功复仇!上届亚洲杯冠军伊拉克惨遭淘汰,打道回府。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