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绿茵“好莱坞”再爆内讧 拜仁妖星惨遭罗本锁喉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绿茵“好莱坞”再爆内讧 拜仁妖星惨遭罗本锁喉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拜仁在不来梅可谓出师大捷,但是接踵而至的却是让人大跌眼镜的轰动事件。罗本给了穆勒一拳,连不来梅的球迷对此感到十分诧异和气愤。罗本取下手套,冲向穆勒,但是还没季莫来得及拉住他,他就已经重重地朝队友的脸上给了一拳,然后锁住穆勒的喉咙,紧接着季莫和戈麦斯连忙把罗本和穆勒拉开,但随后就是两人的对骂。这次争吵的原因是穆勒在场上曾多次大声向罗本嚷喊,生气的用手示意他对罗本的自私不满。罗本在电话连线中辩护说:“在场上讨论是很重要,但是不该有手上动作,我很讨厌这样,特别是队友一直把他的手向上挥,还抱怨个不停,这就是不尊重人。我们是一支球队的,他没必要这样。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