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荷兰体操巨星私藏儿童色情视频 被控入狱90天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荷兰体操巨星私藏儿童色情视频 被控入狱90天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1104原创综合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荷兰媒体报道,荷兰退役体操运动员凡德勒尔本周二出庭,据悉她被控在2010年3月在一处公园拍下一对情侣的照片并以此勒索3000欧元。对方报警后,警方在凡德勒尔的计算机中找到了内容为儿童色情的2段视频和144张照片。凡德勒尔承认企图勒索,但她和律师声称计算机为多人合用,否认她与其中的非法材料有关。凡德勒尔的律师对媒体表示,凡德勒尔没有这样做的动机。“我的当事人完全不是一个可能对儿童色情感兴趣的人,她的前途就在于做教练,这样她就需要一个良好行为的证书。”去年被逮捕后凡德勒尔已经被关押了72天,检方要求在此基础上再判处她90天徒刑,并做80小时社区服务。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