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功夫 > 118岁武当泰斗为霍元甲好友 曾1掌打死日本高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118岁武当泰斗为霍元甲好友 曾1掌打死日本高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搜狐体育讯 

吕紫剑1982年获全国武术精英赛雄狮金奖,1984年峨眉山拳师邀请赛特别金奖,1985年任国际功法联盟总会会长,1994年任国际气功协会首席顾问,2000年获全国健康老人金牌,被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命名为:“中国武林泰斗”、“长江大侠”、国家武术九段。耳聪目明、身手矫健,现系武当武术联合会名誉会长。吕紫剑是获得中国武协最高武术9段的唯一的民间武术家。回想当年,他娓娓道来。他与霍元甲是好朋友,霍元甲摔跤摔得特别好。吕紫剑在107岁的时候接受中央电视台《东方之子》节目的专访时,曾经讲述过一个比武打死美国将军马歇尔身边的武术教官,为中国人扬眉吐气的故事。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