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米兰续约攻防核心 因扎吉续写欧冠传奇梦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米兰续约攻防核心 因扎吉续写欧冠传奇梦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8日,新科意甲联赛冠军AC米兰通过俱乐部官网对外宣布,球队正式与传奇前锋因扎吉和主力后卫内斯塔续约一年,年薪等合同细节没有透露。这也意味着,37岁的因扎吉继续着绿茵场的梦想,继续冲击欧战进球记录。本赛季中期,因扎吉再次遭受了严重的伤病打击,当时很多媒体和球迷认为AC米兰前锋赛季结束后退役。令所有人感到震撼的是,年近38岁的因扎吉还是坚强了站了起来,并且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轰入两粒精彩的进球。而面对内斯塔,米兰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完成防线的更新换代,而作为米兰后防的中坚,内斯塔也欣然接受了球队的报价。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