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综合 > 桑兰案首位证人证词曝光 揭露桑兰被性侵细节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桑兰案首位证人证词曝光 揭露桑兰被性侵细节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继上周五桑兰索赔案的首位证人出现在公众视野后,案件在昨日又有新进展。桑兰的代表律师海明昨日通过邮件告诉记者,桑兰在美国索赔案件取得进展,当年为桑兰提供千万美元保险的保险公司要向桑兰道歉,并承诺负担桑兰在中国的医疗照顾费用。此外,海明还给记者发送了一份证人路平的证词,其中包含一些当年路平目睹桑兰被性侵的细节。按照海明的说法,保险公司主动示弱意味着桑兰索赔案取得了初胜。据悉,保险公司方已经与海明约定,在桑兰一行6月底抵达纽约后,于7月7日中午 12时,双方在海明律师楼面对面会谈,把最后的细节敲定。另外,鉴于该保险公司的和解态度,海明同意该公司延期90天答辩法庭传票的请求。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