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穆里尼奥通牒球队 要求皇马20天清洗5废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穆里尼奥通牒球队 要求皇马20天清洗5废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
播放次数:

简介:

09年夏天,弗洛伦蒂诺用剥夺号码加队内停赛的方式逼走了斯内德。在今年夏天球员清洗方面,皇马仅以700万欧元的跳楼价卖掉了加雷。为了逼迫无用之人尽快离队,穆里尼奥将佩德罗-莱昂、德伦特和迪亚拉留在了马德里,皇马官方甚至不给这三人提供训练用球。为了逼迫他们尽快收拾包袱走人,皇马的做法很绝情。皇马玩得绝,但这几名球员并不想轻易离队。卡纳莱斯昨天刚宣称,他希望留在西班牙,但他心目中的下家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都不缺前腰。迪亚拉做好了与皇马耗到转会窗口关闭前的准备,转会费越低他就越能向新东家开口索要高薪。德伦特只想回费耶诺德,但除非皇马跳楼大甩卖,否则荷甲球队买不起他。无用之人组团拒绝离队,穆里尼奥很无奈,也很愤怒。据透露,穆里尼奥已经给这五名球员下了最后通牒。8月7日皇马将会从中国返回西班牙,穆里尼奥不想再看到他们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