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外媒曝料霍芬海姆欲购邓卓翔 称其为中国齐达内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外媒曝料霍芬海姆欲购邓卓翔 称其为中国齐达内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日,《阿斯报》报出一条消息,德甲球队霍芬海姆向山东鲁能核心邓卓翔发出邀请加盟!。据《马卡报》消息,虽然邓卓翔与鲁能俱乐部合同在身,但该报依旧称邓卓翔即将空降欧洲。报道中,西班牙媒体对邓卓翔评价颇高,“他在中国足球已经是偶像人物。卓翔邓,他已经被昵称为中国齐达内。”同时,该媒体认为,霍芬海姆不仅是看到邓卓翔在过去四个赛季33次助攻、13球的傲人数据,同时也是希望开拓广阔的中国市场。据悉,除了霍芬海姆欲引进外,与之竞争的还有西班牙的俱乐部,但并没透露具体名字。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