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意赌球案宣判 升班马被扣6分前国脚受重罚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意赌球案宣判 升班马被扣6分前国脚受重罚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9日意大利消息,震动亚平宁足坛的赌球案有新进展,意大利足协正式宣布,因为涉嫌操控比赛,意甲升班马亚特兰大将被处以扣去6分的重罚,以-6分开始新赛季比赛。根据此前收集的证据,意大利克雷莫纳检察院认定有18场意乙和业余级联赛被认定受到人为操纵,多支球队以及16足球圈内人因为涉及赌球案而遭到检方指控。已经退役的前拉齐奥队长、意甲金靴朱塞佩-西格诺里,也无法幸免遭到处罚,将被禁止参加足球事务五年整。贝内文托门将马尔科-保洛尼,因为是这次赌球案的重要人物,也因为相似原因被处以5年禁赛。同样遭到处罚的,还有当时亚特兰大队队长的克里斯蒂亚诺-多尼,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力中场也将被刻以三年半禁赛处罚,除非能上诉减刑,否则38岁的多尼将确定彻底告别足坛。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