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曼城德比恐被推迟 英超联盟紧急磋商方案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曼城德比恐被推迟 英超联盟紧急磋商方案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英国城市骚乱已经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包括英荷热身赛、数场联赛杯比赛已经被取消和推迟,现在甚至有可能危及到本周末开启的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曼彻斯特晚报》披露,英超联盟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开会决定是否延迟所有有可能受到影响的英超比赛。虽然骚乱从伦敦发起,但现在伦敦的骚乱在英国警方的大力控制下已经得到控制,反倒是其他英国城市先后“响应”,周二英超联盟曾发表一份声明:“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毫无理由相信伦敦以外的城市会受到影响。”目前情况无法估计,如果骚乱得不到控制,本周末和下周初的英超所有首轮比赛都有可能被推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