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阿森纳与巴萨达成协议 小法圆梦驾临西甲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阿森纳与巴萨达成协议 小法圆梦驾临西甲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阿森纳俱乐部正式与巴萨就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达成协议。阿森纳官网写道:"阿森纳俱乐部今天宣布我们已经和巴塞罗那就塞斯克-法布雷加斯转会至西班牙一事达成了一致。"2003年9月,年仅16岁的法布雷加斯转投阿森纳,随即便成为了球队的重要一员,而在这八年当中,他在总共303次出场中也为球队贡献了多达57粒的进球。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说:“我们很清楚,我们不想让塞斯克离开,不过我们理解他回家的意愿,接受了巴塞罗那的报价。感谢塞斯克对阿森纳的贡献,祝他拥有成功的未来。”小法将与巴萨签约五年,而在当地时间周一完成相关的手续办理以及官方体检之后,这位被誉为"瓜迪奥拉接班人"的中场巨星也就将正式亮相诺坎普并完成最终的转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