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曝火箭有望签波什 热火恐被迫拆散三巨头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火箭有望签波什 热火恐被迫拆散三巨头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5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等到联盟出台新的劳资协议,很有可能对工资帽进行更严格的限制。如果这种情况发生,迈阿密热火迫于经济压力恐怕难以维持三巨头的组合。克里斯-波什恐将成为热火减轻工资负担的牺牲品,而一直希望得到巨星的休斯敦火箭,将再次看到引进波什的曙光。 火箭一直非常欣赏波什,他们在2010年休赛期就曾尝试引进波什,但未能取得成功。尽管如此,火箭依旧心仪波什,在上赛季进行期间,就有火箭有意通过交易引进波什的传闻。在姚明退役后,火箭彻底成为了一支没有巨星的球队。火箭急于寻找属于他们的王牌,波什在热火打球被韦德和詹姆斯的星光所掩盖,如果波什能够转投火箭,他将重新成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将为火箭的重建提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