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西媒爆料卡卡欲赴法甲 昔日金童告别皇马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西媒爆料卡卡欲赴法甲 昔日金童告别皇马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最近几日,关于卡卡即将转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而这一事件在今晨有了最新进展,据西班牙权威媒体披露,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将成为卡卡的下家,双方将于下周完成交易。事实上,关于卡卡即将告别皇马的消息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皇马高层本周初已经明确通知卡卡的经纪人:卡卡已经不在皇马未来的计划之中!这也让卡卡只得在欧洲转会截止日之前寻找新东家。此前,有报道声称,卡卡如果选择加盟AC米兰,将会以租借的方式先回去,AC米兰拥有优先购买权,但他本人将必须接受降薪。与此同时皇马可能需要负担一定的薪水,这样的“买卖”也让皇马不太情愿。而与AC米兰队相比,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对于卡卡的渴望则强烈得多,近来一段时间,已经有多家媒体相继报道了巴黎圣日耳曼队求购卡卡的消息,而该队的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更是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私人关系来说服卡卡前往巴黎。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