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朝鲜女足服禁药遭严惩 五人禁赛取消世界杯资格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朝鲜女足服禁药遭严惩 五人禁赛取消世界杯资格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6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在苏黎世经研究后,就2011德国女子世界杯期间5名朝鲜女足球员药检呈阳性的事件作出以下决定:5名服用禁用药物的女足球员将面临全球禁赛,其中四人被禁赛18个月,一人禁赛14个月。同时向朝鲜女足开出了40万美金的罚单,并取消朝鲜女足下届世界杯的参赛权。这样的处罚对于朝鲜女足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近年来朝鲜女足的实力稳步提升,已经将中国女足远远的甩出一个身位。但是遭遇如此打击后,他们必定会在人员上损失惨重。值得一提的是,奥预赛即将展开,朝鲜女足一直是中国女足的一个强劲对手,加之下届的世界杯预选赛亦是如此。而如今,朝鲜女足遭受如此重创对于中国女足来说也不失是一个利好消息。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