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彼得森7球日球星戴帽 友谊赛拜仁22-1大胜帕尔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彼得森7球日球星戴帽 友谊赛拜仁22-1大胜帕尔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德国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拜仁与穆勒家乡的球队帕尔俱乐部在诺恩瓦尔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拜仁以22-1的比分狂胜对手,其中曾是邵佳一前队友的彼得森一人便独进7球,日本球星宇佐美贵史和里贝里完成帽子戏法,施魏因施泰格、克罗斯分别梅开二度。帕尔俱乐部由穆尔鲍尔在第68分钟打入一球。本场比赛是拜仁与穆勒的家乡球队帕尔俱乐部进行的一场友谊赛,比赛的收入将用来为帕尔修建体育馆。比赛当日约有6000名观众到场观赛。本周德甲因国家队比赛而休战一周,拜仁下场比赛将于9月10日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5轮的对手弗赖堡。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