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新加坡华裔国脚讽国足 只会传中战术10年没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新加坡华裔国脚讽国足 只会传中战术10年没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中国队主帅卡马乔看来,新加坡队只会踢一种战术,那就是门将将皮球开至前场,然后由9号杜里奇争顶下来发动攻击。对于卡马乔的说法,新加坡队主帅拉迪·阿夫拉莫维奇认为“有效的战术便是成功的战术”,“对于中国队教练的说法,我不方便进行评价,一切等到比赛场上见个分晓吧。”现已经加入新加坡国籍的原上海申花青年队球员施佳懿就没那么客气了,“我们只会踢一种战术?那么中国队又会踢什么战术啊?我觉得中国队的战术已经十年没变过了,就知道边路下底传中,中路跟进包抄。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中国队换了教练却不换打法呢,卡马乔来自西班牙,怎么也只会这一套战术啊?”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