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亚锦赛官网透露男篮大名单 张庆鹏周鹏或被裁员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亚锦赛官网透露男篮大名单 张庆鹏周鹏或被裁员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8日,亚锦赛官网透露了中国男篮的12人大名单。在这份大名单中,没有出现段江鹏、张庆鹏和周鹏的名字。在裁员名单的这三名球员里,最意外的当选张庆鹏。外线核心王仕鹏因伤病因素,已经宣告无缘亚锦赛。在外线火力减弱的情况下,张庆鹏原本被认为是留队的热门。然而,张庆鹏在随男篮一系列征战里,却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可以看出邓华德确实对他失望了。周鹏虽是中国男篮重要的外线防守尖兵。然而,周鹏迟迟无法痊愈的伤病,却成为他最大的劣势。长期来,中国男篮的组织向来是老大难的问题,邓华德更是直言不讳的表示在中国13亿人里找不到一个控卫。所以带于澍龙到武汉,既可以增加这个位置的板凳深度,也是为他将来接班做准备。这届中国男篮,主打的是年轻牌,邓华德表示通过亚锦赛,年轻球员能够加速成长,在日后真正撑起大梁。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