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恒大将建全球最大足校 皇马严格把关首招3150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恒大将建全球最大足校 皇马严格把关首招3150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3日,在听取了恒大俱乐部专家调研小组就全球著名足校和青训营的调研报告后,恒大老板许家印提出,要将恒大皇马万人足球学校建成全球最大的足球学校,这比之前的“要做亚洲最大足校”的目标又高了一个档次。 像巴萨的拉玛西亚、皇马青训营、日本浦和红钻足校都只有320名学员、250名学员和100学生,这些国际顶级青训营的定位就是精英教育。因为像西班牙、荷兰、日本这些国家有着将近4-500百万的足球人口。中国足球人口比例正好与这些足球发达国家的成反比。根据足协公布的数据,中国目前的足球人口数只有2.6万人,注册球员更只有3000人。因此许家印经过听取调研报告和专家们的分析讨论后,首先提出改变恒大足校此前的定位,从建成亚洲最大的足校,定位为全球最大的恒大万人足校。而此举的目的在于扩大中国足球人口与挖掘具有天赋的足球苗子。据悉恒大万人足球学校首期计划招生3150人,这些学员都必须经过包括皇马青训专家在内的教练组的经验测评,和仪器测试进行严格挑选。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