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米兰宣布帕托伤停四周 法老因扎吉将扛进攻大旗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米兰宣布帕托伤停四周 法老因扎吉将扛进攻大旗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 AC米兰官网宣布,巴西前锋帕托因右大腿肌肉拉伤,将至少缺阵1个月的时间。意甲新赛季开始以来,卫冕冠军AC米兰3轮过后一场未胜,战绩仅仅是糟糕的2平一负,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队内伤病过多。此前,包括伊布、罗比尼奥、博阿滕、加图索等9位大将都相继受伤缺阵,如今,帕托又加入伤病行列。帕托的受伤似的米兰锋线更加吃紧,不过好在小将艾尔沙拉维在上一场比赛中有着优异的表现,因扎吉也在终于伤愈复出复出,今后的几场比赛 很有可能会是这一老一小加上卡萨诺来扛起米兰的进攻大旗。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