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欧足联追加处罚鲁尼 小胖无缘欧洲杯全部小组赛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欧足联追加处罚鲁尼 小胖无缘欧洲杯全部小组赛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4日,欧足联官方对鲁尼在欧预赛中的恶意犯规进行追加处罚,宣布对英格兰前锋禁赛三场。如此一来,鲁尼将缺席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的比赛。鲁尼是在英格兰欧洲杯预选赛2-2战平黑山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的。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当时他在被断球后,故意从身后报复性地踢到对手。由于是无球情况下非体育道德的行为,因此肯定还将被追加处罚。欧足联同时表示,英格兰队可以在三天内提出上诉。虽然英足总之前表示鲁尼若遭禁赛会提出上诉,但是基于鲁尼的犯规性质,处罚结果更改的可能性很小。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英格兰在2012年欧洲杯的小组赛,这对于英格兰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