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国内足球视频 > 葡媒体关注葡外教德比 盛赞帕切科国安史上最佳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葡媒体关注葡外教德比 盛赞帕切科国安史上最佳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在19号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虽然本场比赛对比赛双方都有着重大意义,但是对于葡萄牙媒体而言,足协杯历史上的首场葡萄牙教练的"德比大战"更让人期待:葡萄牙《公共体育网》以《葡萄牙教练热爱中国足球》为题对本场比赛给予了关注,并通过帕切科本赛季的执教战绩的分析,对帕切科一举将风雨飘摇的北京国安带到中超第二的神奇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且援引国内某记者的点评直言帕切科堪称国安史上最佳教练。签约国安之前,这支首都球队上赛季仅排名第五,而且队中两名核心球员出走,但本赛季国安在联赛中的表现却是远超预期,以6分的优势领先暂居联赛第二、在进球数上也仅次于完全靠中国富翁许家印巨资打造起来的广州队就是再好不过的证据,也证明了他完全称得上是国安史上最佳教练。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