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卡卡16月后重返国家队 表现出色获梅内塞斯赏识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卡卡16月后重返国家队 表现出色获梅内塞斯赏识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作为2014年世界杯东道主,巴西无需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因此桑巴军团在下个月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11月10日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迎战非洲杯东道主加蓬,11月14日在卡塔尔多哈迎战埃及。当地时间10月27日,巴西国家队主帅梅内塞斯公布了参加这两场热身赛的球员大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效力于皇马的卡卡重返国家队,卡卡上一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还是在去年7月2日的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之后卡卡由于伤病不断一直无缘桑巴军团,甚至在皇马俱乐部也险些沦为边缘人物。不过本赛季摆脱伤病困扰的卡卡恢复了神勇的状态,在参加的9轮西甲联赛和2场欧冠小组赛中,卡卡已经攻入4球助攻3次,这么出色的表现让他如愿以偿,时隔16个月之后回到了国家队。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