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停摆期间闲来无事 詹姆斯橄榄球场约战KD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停摆期间闲来无事 詹姆斯橄榄球场约战KD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停摆期闲来无事的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日前又找到了一项好玩的运动——腰旗橄榄球。近日,杜兰特在好友的邀请下,在斯蒂尔沃特进行的一场腰旗橄榄球赛,玩兴大起的杜兰特还让队友拍下了自己比赛的画面,并发到了网上,而一天之后,看到了杜兰特打橄榄球的视频,“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也有些坐不住了,他马上给杜兰特留言,相约两人下次一起出战。詹姆斯甚至突发奇想,在橄榄球比赛中也向篮球表演赛那样组建自己的个人球队。杜兰特随即给“小皇帝”做出了回复,并表示他的战队已经集结完毕,只等詹姆斯这边确认时间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