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集锦-全北补时追平两将失点 萨德6-4捧桂冠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集锦-全北补时追平两将失点 萨德6-4捧桂冠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5日18点,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决赛在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进行。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队与卡塔尔球会阿尔萨德队交锋。双方在90分钟和120分钟比赛结束时战成2-2平,经过点球大战阿尔萨德4-2,总比分6-4击败全北现代夺得2011亚冠联赛冠军,继1989年后二度赢得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冠军,在粉碎韩国球会欲在亚冠完成三连冠梦想的同时,也终结了东亚球队对亚冠冠军连续统治五年的纪录。第18分钟,巴西中场埃尼奥任意球直接破门助全北现代领先;第29分钟,沈愚燃解围凯塔传中球时不慎乌龙送礼;第60分钟,凯塔大禁区边缘的右脚抽射得手打入逆转制胜球;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李昇炫头球破门追平比分将比赛带入到了加时赛。黄博文此役进入大名单不过却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