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知情人曝料停摆结束 新协议双方五五分成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知情人曝料停摆结束 新协议双方五五分成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好友查克特表示,NBA劳资协议已经达成一致,NBA新协议的时间长度为十年,在联盟收益分配比例当中劳资双方遵守着五五分成的比例。但据其他著名记者的知情人表示,现在就说劳资谈判并没有达到查克特所宣称的正式达成的地步,还只是处于谈判阶段而已。虽然查克特所带来的消息会让联盟大多数球员和球迷们欢呼雀跃,不过这名斯特恩好友的内幕是否属实却遭到不少记者的质疑。《体育画报》记者萨姆-阿米克的内幕人士表示,现在劳资谈判尚未正式达成一致,但是所有的情况都朝着乐观的方向而去。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