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葡萄牙邀穆帅明夏执教 贝尼特斯当其皇马替身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葡萄牙邀穆帅明夏执教 贝尼特斯当其皇马替身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按照穆里尼奥的职业规划,他会在离开皇马后返回英超。而在接受英格兰执教生涯之后,他会拿起葡萄牙国家队教鞭。但葡萄牙足协,却希望穆帅能为了祖国而改变原定计划。葡萄牙媒体透露,葡萄牙足协希望穆里尼奥在2012欧洲杯后出任国家队主帅,目前足协尚未得到穆里尼奥的回复。本托上任之后,葡萄牙队的战绩仍然没有太大起色。在打平就能出线的情况下,葡萄牙却在欧洲杯预选赛末轮输给丹麦,并将决赛圈门票拱手相让。葡萄牙足协现阶段仍支持本托,本托不会在欧洲杯前下课,如果葡萄牙队能获得决赛圈门票的话。但在明年夏天欧洲杯后,葡萄牙足协还是希望穆里尼奥能够拿起国家队教鞭。如今葡萄牙的骨干成员都在皇马追随穆帅,他对球队可谓知根知底。穆里尼奥尚未给出回答,但皇马已经提前做好了B计划准备。据透露,一旦穆里尼奥离开皇马执教葡萄牙,弗洛伦蒂诺就将立刻签下贝尼特斯作为其替身。贝尼特斯目前赋闲在家,皇马不用为他支付违约金,与贝尼特斯关系糟糕的巴尔达诺如今也离开了伯纳乌。贝尼特斯出道于皇马青训营,并且在皇马当过B队主帅,他被视为伯纳乌的自家人。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