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西甲视频 巴萨 皇马 > 2011/2012赛季 > 每轮最佳 > 视频-本泽马造点立首功 伊瓜因显超级射手本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本泽马造点立首功 伊瓜因显超级射手本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本泽马现在是最凶猛的那只老虎,是丛林之王。这个夜晚,马德里竞技便被本泽马撕出了一道血淋淋的伤口。带着出乎预料的强硬,马竞在比赛中首先取得进球,但很快本泽马便给出了回应,第24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沿送出美妙直塞球,本泽马刺破了马竞后防线形成单刀,面对对方出击门将,法国人佯装射门趟开角度,结果对方无奈之下只能犯规,主裁判在判罚点球的同时也掏出红牌,比赛就此被决定,C罗轻松罚进点球将比分扳平,10人作战的马竞再未威胁到皇马球门,输掉比赛理所当然。更让皇马球迷欣慰的是伊瓜因的表现同样很好。本场比赛替补出场打进了自己本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这个进球是对阿根廷人射手本能与顽强斗志的最好奖赏,当时马塞洛后场长传,马竞后卫戈丁本已经控制住了皮球,但伊瓜因却没有放弃努力,从乌拉圭人身后将皮球断下,然后趟过对方门将,轻松将皮球打进空门,而此时距阿根廷人登场仅仅3分钟。伊瓜因目前西甲联赛出场614分钟打入12球,平均每51.2分钟就能收获1球,这个进球也是他全场唯一一次射门,登场时间短、射门次数少和每个进球所用的时间短,都显示了伊瓜因超级射手的本质。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