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曝湖人队撤出追逐保罗 引援重点转至魔兽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湖人队撤出追逐保罗 引援重点转至魔兽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撤出了追逐克里斯-保罗的三方交易,但没有公布撤出主要原因。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将用拉马尔-奥多姆和小牛交换交易特例。当黄蜂,湖人和火箭之间的NBA三方大交易曝出后令所有人都感到震惊,然而更加令人震惊的是在消息传出后不久NBA官方以一个“篮球原因”为理由直接叫停了该交易。随后此事又突然峰回路转,在三支球队的申诉下,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默许三队重新开启谈判。就当所有人都认为湖人有望得到克里斯-保罗时,ESPN又曝出,湖人队已经撤出了追逐保罗的三方交易,但没有公布撤出主要原因。这样黄蜂需要重新寻找交易方。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将引援重点转移到了德怀特-霍华德的身上,他们已经和奥兰多魔术队方面取得了联系。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