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帕齐尼挑射破荒 蓝黑战神沉睡163天终苏醒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帕齐尼挑射破荒 蓝黑战神沉睡163天终苏醒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国米与佛罗伦萨之战的第42分钟,帕齐尼用灵巧的一记挑射,帮助国米1-0领先。北看台的球迷站起来涌向前方,整个梅阿查球场一片欢腾,但人们从帕齐尼面上却看不到太多的喜庆。上一次帕齐尼在梅阿查球场进球是5月22日,国米对阵卡塔尼亚的比赛里,帕齐尼梅开二度。从这之后,长达163天的时间里,帕齐尼在主场居然一球不进!帕齐尼本场比赛非常努力,他一个人包办了7次射门,仅是前30分钟就射了3脚,遗憾的是总是失之准头。本赛季帕齐尼一度陷入进球荒,但今时今日,他终于捅破了进球的窗户纸。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