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湖人签扣篮王格林 CBA弃将披紫金袍成科比替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湖人签扣篮王格林 CBA弃将披紫金袍成科比替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5日 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最新消息报道,湖人与NBA前扣篮王,曾经在火箭和CBA效力过的杰拉德-格林签约。具体的合同细节暂时未对外 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格林进入湖人的主要任务是作为科比的替补,填补香浓-布朗的空缺。格林是一名非常有运动天赋的锋卫摇摆人,他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的第一轮第18位被凯尔特人选中,2007年的全明星周末上,格林击败了众多高手成 为扣篮王,2007-08赛季的中期转会中,凯尔特人先是将格林交易去了森林狼,在森林狼只 打了29场比赛后又被交易去了火箭队。在火箭队的日子,格林在阿德尔曼的帐下基本没有出场的机会,2008-09赛季 ,格林与小牛队签了一份合同,赛季出战38场平均5.2分1.4篮板。格林在小牛队也没最终留下来,一度在NBA找不到球打。无奈之下,格林只来到中国的CBA谋生,但是格林没想到,即便是来到CBA也只打了4场比赛就被广东佛山裁掉。格林 怎么也没想到,自己54.5%的两分钱命中率,46.5%的三分球命中率,90.9%的罚球命中率,场均26.5分的表现也保不住饭碗。不过格林因祸得福,被佛 山裁掉后却被湖人看上,意外披上了紫金战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