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视频-主播曝陈涛成功转会意甲 本人尚不知结果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主播曝陈涛成功转会意甲 本人尚不知结果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近日,天津泰达俱乐部的代表与意甲诺瓦拉俱乐部在里斯本进行了会面,就泰达球员陈涛的转会一事正式开始了商谈。而据天津电视台的足球解说员王寅初在网上爆料,双方谈判顺利,陈涛已经成功转会诺瓦拉。转会细节还未公布。 不过当事人陈涛则否认了两家俱乐部已达成协议的可能。陈涛表示。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两边的谈判才刚刚开始,应该不会有这么快。一切还要等待俱乐部谈判的结果。  2011赛季初陈涛正式由上海申花转会至天津泰达,随着他在俱乐部以及国家队中愈加优异的表现,如今的转会费也自然会水涨船高。诺瓦拉这样的小球会似乎也很难支付如此高额的转会费用。尽管泰达俱乐部已表态不会强行阻止陈涛留洋,但陈涛动辄几百万的身价势必将成为横亘在他从中超通往意甲路中的阻碍。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