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维拉VS阿森纳前瞻 重组后防兵工厂付出惨痛代价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维拉VS阿森纳前瞻 重组后防兵工厂付出惨痛代价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3点45,英超第17轮继续展开争夺,维拉主场对阵枪手阿森纳,维拉上轮完败给利物浦,主教练麦克利什压力变得越来越大,如果这场还不能拿出些成绩给球员、球迷、老板信心,那他短期内日子会非常难过,因为接下去两场客战斯托克城、切尔西,维拉毫无拿分把握。阿森纳上轮客场输给了曼城,这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这个客场阿森纳就不能再接受丢分了,否则有可能被利物浦超越。上一场对阵曼城,阿森纳派出了4名中后卫后的组合,但是在比赛中漏洞百出,送给曼城很多次机会,阿森纳这条稚嫩的防线实在是禁不住考验,是否能够抵挡住阿邦拉霍与达伦本特的冲击让人担忧。究竟双方能够带来什么样的比赛,尽请期待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的本场比赛视频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