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篮球视频 > CBA视频 > CBA广东VS八一前瞻-内线激烈对抗 外线东莞称王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CBA广东VS八一前瞻-内线激烈对抗 外线东莞称王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7点30分,CBA第17轮如期打响,CBA现今夺冠次数最多的两支球队,八一队与广东队将展开一场较量,本赛季,广东队实力空前强大,在引进火箭后卫布鲁克斯后,可以算得上是CBA的梦之队,虽然杜峰本赛季摇身一变成为了助理教练,不过周鹏的迅速成长弥补了这一空缺,本赛季广东排名第二位紧追北京金隅。在而八一队处在新老交替的时期,队内新人正在慢慢成长,其中曹岩和许忠豪两个90后被寄予厚望,八一队本赛季排名第11位,战绩不如人意。八一最大的弱项在于后卫线,广东拥有多名外线射手,陈江华与布鲁克斯带来的冲击力也会让八一吃不消,在内线方面八一也没用占到任何便宜,辛格尔顿与苏伟、董瀚麟的内线组合更具杀伤力,老将王治郅本赛季上场时间缩短,内线需要更加仰仗年轻球员德勒黑与许忠豪。广东队周鹏已经是对内的防守尖兵,但在进攻上也毫不含糊,将会给八一带来很大的麻烦,究竟双方会带来一场怎样精彩的比赛,敬请期待搜狐体育的本场比赛直播。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