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纽约签华裔小将救火 林书豪联手甜瓜小斯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纽约签华裔小将救火 林书豪联手甜瓜小斯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曝料称正闹控卫荒的尼克斯已经决定认领被火箭裁掉的林书豪,后者有望在周四与老东家勇士的比赛中登场亮相。随后,尼克斯官方也公开承认了这则消息。林书豪是在12月10日被勇士裁掉的,当时勇士为了腾出薪资空间去追逐德安德鲁-乔丹,无奈之下放弃了林书豪。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此前曾认领了林书豪,但昨天他们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位来自哈佛大学的华裔后卫。按照联盟的规定,林书豪在今晚11点前如果无人认领,那就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任何球队都可以对他进行报价。不出所料,尼克斯在最后时刻将其锁定,林书豪加盟纽约联手安东尼和小斯。目前尼克斯的纯控卫只剩下道格拉斯和迈克-毕比,所以林书豪应该会获得一定的出场机会。如果他能在香珀特和戴维斯回归之前有出色表现,那有望在NBA站稳脚跟。林书豪上赛季效力勇士,出场了29次,在9.8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2.6分1.4次助攻和1.2板的成绩单。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