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巴媒体确认迪查达签鲁能 转会费或超100万美元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巴媒体确认迪查达签鲁能 转会费或超100万美元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之前曾经有消息曝出山东鲁能队正在和巴拿马的头号射手迪查达进行接触,但是在最近双方一直没有公布进展情况。北京时间12月27日,巴拿马足协官网率先披露,巴拿马的头号射手迪查达已经正式和山东鲁能签约。据悉,双方的转会费可能在100万美元左右。此前外界在盛传鲁能接触迪查达的时候,鲁能高层对此消息只是淡淡的回应了一句届时如果有签约的话,会及时告知大家。但是就在大家翘首以盼鲁能首签的时候,巴拿马足协却比鲁能俱乐部更加给力。他们在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其官网上率先公布迪查达加盟山东鲁能的消息。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