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篮球 > 视频-曝新疆将裁米尔斯 诈伤不训练惹恼俱乐部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曝新疆将裁米尔斯 诈伤不训练惹恼俱乐部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自从12月23日新疆队主场与广东队的比赛开始,新疆男篮外援后卫米尔斯就以伤病为由缺席训练和比赛至今。据著名篮球记者苏群爆料,新疆广汇准备炒掉米尔斯,原因是他的肌肉拉伤已经痊愈,仍坚称10-15天后才能上场,据苏群称:新疆广汇准备炒掉米尔斯,原因是他的肌肉拉伤已经痊愈,仍坚称10-15天后才能上场,而新疆已经等不及。俱乐部给他做了核磁共振,没有问题,俱乐部认为是邓华德在幕后使坏,因为米尔斯是邓华德签来的外援。目前邓华德仍在新疆。由于新疆队上赛季的外援昆西-杜比在季前赛中手臂骨折,告别了本赛季,新疆队在前任主帅邓华德推荐下签约曾效力于NBA开拓者队的后卫米尔斯加盟。目前,米尔斯为新疆队出场12次,场均得到26.5分。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