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热点新闻 > 足球 > 梅西小德争夺体坛奥斯卡 巴萨天王或创足坛纪录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梅西小德争夺体坛奥斯卡 巴萨天王或创足坛纪录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日,据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巨星梅西将与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争夺本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该奖项最终得主将在下周一正式揭晓。最具看点的最佳男运动员奖项提名名单可谓云集各领域的佼佼者,名单包括博尔特,德约科维奇,埃文斯,梅西,诺维斯基,维泰尔。最被人看好的当属网坛一哥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人上赛季的战绩为70胜仅6负,并且刚刚冲出重围斩获澳网冠军。一年内荣膺揽获多项冠军,即便如此,网坛巨将也不得不提防一位另一领域的天王,那便是巴萨的梅西。作为巴萨以及阿根廷的当家球星,梅西已经连续三届斩获FIFA金球奖,并且三度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提名。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始于2000年的劳伦斯评选至今,从未有过足球运动员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


每日TOP10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