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视频 > CBA官方视频直播网站|独家视频直播CBA > 11-12赛季CBA视频 > 每轮最佳 > 视频-CBA十大本土新星崛起 点缀中国男篮未来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CBA十大本土新星崛起 点缀中国男篮未来

关键词:
媒体来源:
搜狐体育播报
播放次数:

简介:

2011-12赛季CBA联赛大牌外援林立,却没能收到应有的成效,外援的来来去去成了一笔黑色幽默,相反,一批本土新星的崛起,才真正为这 个非凡的赛季点缀了别样的神奇。提及超新星,首当其冲的就是北京队的90后“双子星”翟晓川和朱彦西。两人同为CBA菜鸟,又同时在马布 里的身边爆发。国青主力翟晓川的名字从联赛第二轮绝杀辽宁后被人熟知。这个能飞善跳的93小将职业生涯前24轮场场贡献前场篮板,创造 了CBA一项恐怖纪录。在他身边的朱彦西则显得少年老成。他常规赛场均砍下13.3分5.8个篮板,不显山露水,却及其实用。在大牌外援身边 绽放光芒的还有曹飞。这位91年的控卫在 浙江稠州银行队中,成为了JR史密斯最得力的后场搭档。本赛季常规赛,曹飞场均得到10.5分3.8 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职业生涯新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87年出生的韩德君,虽然已经不能被成为新星,但是他本赛季的大爆发足够神奇, 足够振奋人心。除此之外,佛山的曾令旭和山西的邢志强也在个别比赛偶露峥嵘。张春军在浙江稠州银行队成为首发小前锋。国青队的王 子瑞在浙江广厦队也有了固定的上场时间,并有大胆且出色的表现。王汝恒和丁彦雨航更是坐上了山东队主力控卫的位置。正是有了这些本 土小将们一次次看似偶然的爆发和神奇演出,才会汇聚成中国篮球真正的实力。


每日TOP10更多>>